•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启新址 · 征新程 · 创未来】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乔迁仪式圆满举行

【启新址 · 征新程 · 创未来】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乔迁仪式圆满举行

2023-02-22    来源:    作者:

2月11日上午,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乔迁新址暨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协会办公场所乔迁至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深业沙河U中心C栋502,协会终身荣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等会员单位到场祝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21115443613

揭牌仪式过后,一众领导及嘉宾在协会会议室进行了简单的茶话会。

终身荣誉会长詹峻发表重要讲话,詹会长表示在协会乔迁的大日子,能够和协会领导班子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分享这种喜悦,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感谢所有会员对协会的信任,将同大家一道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跑向未来。他强调,此次乔迁也是协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是协会扬帆起航的新平台,这是暖通净化行业中小企业做好做稳的全新起跑线。协会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深耕会员服务。

执行会长赵汉伟表示,每一个新的起点就是一个新的使命。协会乔迁新址,是协会建设发展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协会建设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于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也希望以后会员朋友们多回家看看,献计献策,指导工作,让“我们的家”越发壮大。

监事长武绍巍发表道贺讲话,希望协会和会员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作为、作出新的贡献。打造成为创新服务平台,提升协会的整体形象和服务品质,并以此为契机,发挥更大作用,继续助力暖通净化行业更上一层楼!

常务副会长何洁充分肯定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各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绩。此次乔迁新址,协会一定能从辉煌走向更辉煌,从优秀走向卓越!未来将继续与协会一道同行,共同开拓暖通净化发展新格局。

党支部书记刘磊对2023年的党建活动作出大概规划,他指出,对于党建工作要有计划开展,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要多样性,协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从内外全方位提升协会知名度与影响力。

秘书长全书文在致辞中向长期支持协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从今天开始,协会工作将翻开新的一页,迈出新的一步,任务更加艰巨,要求更加严格。我们将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发挥好职能作用,深入搞好学习教育,以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为第一要务,以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为第一重任,以构建团结和谐协会、创建一流协会为第一目标,切实发挥协会独特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陈明宗会长代表协会致谢,感谢詹峻会长为协会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感谢所有会员单位对协会的支持,感谢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协会乔迁新址标志着协会将注入新的活力,焕发新的生机。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守办会宗旨,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以优质的服务团结会员,凝聚人心,勇担历史使命,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净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各会员代表与协会领导们的积极互动,大家就行业发展趋势,协会战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2023,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乔迁新址,变的是环境,不变的是坚守初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协会一路走来,感恩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全体会员的厚爱与支持,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诚挚欢迎每一位会员来访,使协会成为真正的会员之家。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创璀璨辉煌!

1675213302635429.

cache
Processed in 0.01222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