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行业资讯 > 办公场所如何科学合理使用空调?消毒有哪些重点?

办公场所如何科学合理使用空调?消毒有哪些重点?

2022-04-13    来源:    作者:

科学使用空调


★办公场所首选自然通风,尽可能打开门窗通风换气。


★使用空调时,应保证空调系统供风安全,保证充足的新风输入,所有排风直接排到室外。未使用空调时应关闭回风通道。


★室内温度调节建议不低于26摄氏度。如能满足室内温度调节需求,建议空调运行时门窗不要完全闭合。


★人员密集的场所使用空调系统时,建议优先开窗、开门或开启换风扇等换气装置,或者空调每运行2—3小时通风换气约20—30分钟。


★对于人员流动较大的商场、写字楼、地下车库等场所应加强通风换气,建议每天营业结束后,空调系统新风与排风系统应继续运行一段时间。


办公场所消毒有重点


★电梯的按钮、门把手、手动的水龙头、公用电话,是重点要消毒的地方。


★地面、台面,有条件的可以适当增加清洁和消毒频次。每天定期消毒,并做好清洁消毒记录。


★确保办公场所内洗手设施运行正常,配备速干手消毒剂,有条件时可配备感应式手消毒设施。工作人员随时进行手卫生。洗手或使用速干手消毒剂,有肉眼可见污染物时,应用洗手液在流动水下洗手。


★加强垃圾的分类管理,及时收集并清运。加强垃圾桶等垃圾盛装容器的清洁,定期对其进行消毒处理。


★注意用消毒剂对空气进行消毒时,一定是无人的环境。因为如果是人吸入了消毒剂,或者是往人的身上反复喷洒消毒剂是有潜在风险的,应尽量避免。


cache
Processed in 0.02062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