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ShenZhen  HVAC & Cleanroom  Association ,缩写SHCA)。由国内从事暖通及洁净技术相关行业的企业、事业机构、教科研组织、以及有关社会团体等自愿联合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的行业性社会团体。


    本协会所指洁净技术通常包括:为保证产品生产、科学研究等领域涉及的洁净室设施、装备方面要求,提供正压或负压等状态下保证空气净化技术、水纯化技术、洁净室检测技术及相关的受控环境质量的无污染控制技术、评定技术等。


    本协会依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精神和程序组建。由从事电子工业和生命医药(医药、食品、化妆品)工业、医疗卫生行业、军工生产、汽车工业、石化工业、核工业等清洁生产和科学研究领域所涉及相关受控环境(洁净室、生物安全实验室等)的设计、建造、装备、材料、检测、运行管理、合格评定、培训教育、认证认可等机构组成。


    本协会宗旨是:在遵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协助政府做好洁净相关行业的管理,为维护会员利益和规范洁净行业市场秩序,鼓励和引导积极、有序的市场竞争,鼓励创新,鼓励合作,推动相关受控环境的工业洁净技术和生物洁净技术领域的发展,为我国节能减排与清洁生产提供技术支撑,为造福人类做出贡献。


    本协会依据《暖通净化行业协会章程》进行规范运作,独立开展活动。协会充分尊重会员意志,反映行业呼声,推进行业自律,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协调各方关系。协会坚持以服务为工作宗旨,积极为会员服务,为洁净技术行业服务,为政府决策献计献策,同时还配合政府,推进行业政、产、学、研、用合作,引导企业开展自主创新的科研开发,并为会员单位培养相应的职业技能人才;协会坚持以发展经济为中心,凝聚行业整体力量,推进行业结构调整、促进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努力提高我省洁净技术的整体水平。


    本协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按照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不以协会的名义从事政府禁止类活动。同时参考国际惯例,借鉴国外成熟的行业协会机制,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在建立和完善市场经济的管理体制和宏观调控机制过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配合政府探索由行政控制转向分类监管、资源引导和行为控制,完善立法、统一监管、建立新型公共服务体系之路。


cache
Processed in 0.01221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