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感恩同行 共谋发展——詹峻会长走访杭州云志暖通工程有限公司

感恩同行 共谋发展——詹峻会长走访杭州云志暖通工程有限公司

2022-09-21    来源:    作者:

9月20日下午,我会会长、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峻率队走访合作企业杭州云志暖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志暖通),云志暖通董事长陈亮热情接待了会长詹峻一行。

1663726491304153

交流会上,董事长陈亮向詹峻会长简要介绍了云志暖通的发展历程、公司理念以及公司目前所做项目情况。双方重点就高新技术产业、核心产业创新、新能源产业结构及锂电池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董事长陈亮表示,希望以本次协会来访活动为契机,未来能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发掘更多优质项目,参与和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杭州云志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是集洁净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及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洁净技术专业设计人员、工程管理及施工人员,并具有国家相关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施工承包资质以及国家建委颁发的建筑安装行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663726490777185

自成立以来,云志暖通一直坚持以打造人与环境和谐共生、可持续发展的优良工程为目标。从净化项目的设计到施工,我们一直都秉承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的理念使项目在符合客户的要求上,降低项目后期使用成本,提高使用效率,追求更加科学化、完善化,为我们尊贵的客户带来最大的效益。

云志现有专业团队200多人,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500多人,具有博士6人(其中博士工作站1人),硕士2人,具有一、二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技工50余人。云志同时拥有设计、施工、生产能力,供货时间可以更好把控,同时品质可以溯源。

此次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了云志暖通的规模、主要业务、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会长詹峻表示:云志暖通是欧博有着多年深厚感情的老客户,感谢云志暖通长期以来的支持,此次走访也是为了进一步优化今后的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近年来,欧博空调在新能源行业发展迅猛,市场份额逐年增加,同时欧博空调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也在不断攀升,目前已成功服务多个新能源项目,如:新沂新能源、久森新能源、东方日升、德赛电池、恩捷股份、赣锋锂业、宁德时代、光宇集团、远景能源、中锂新材等。同时,协会很欢迎全国各地暖通净化行业工程企业与生产企业加入协会,希望协会会员企业之间互相学习好的经营理念,共同进步。


图文:邓凌熙

审核:全书文

终审:詹  峻、陈明宗

图片

cache
Processed in 0.013259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