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全球第一锂电隔膜恩捷股份:江苏恩捷基地欧博空调机组签约仪式在协会举行

全球第一锂电隔膜恩捷股份:江苏恩捷基地欧博空调机组签约仪式在协会举行

2023-04-11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30324120011

3月24日上午,江苏恩捷基地欧博不锈钢空调机组项目签约仪式在协会举行。我会终身荣誉会长、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峻,秘书长全书文,云南富通董事长黄建峰、江西洁净行业协会会长于子豪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欧博空调与云南富通在此之前签约合作金额已达5000多万,此次江苏恩捷基地使用欧博不锈钢空调机组项目的签订,也是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引领行业优化升级的重要手段。欧博空调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贯彻落实合作项目的具体行动,对双方企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开始前,詹峻会长就欧博现阶段重点项目作精彩介绍,他表示,欧博将以开放的胸怀欢迎各位有情怀、有实力、有资源的战略合作伙伴的抱团发展。

云南富通董事长黄建峰发言,他对欧博未来发展非常看好,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同时对此次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沟通。

全书文秘书长对各位领导及协会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能够在协会见证此次欧博与富通的再次合作签约也很荣幸,要向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学习,同时积极为协会会员单位蓬勃发展服务。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云南富通董事长黄建峰与欧博空调董事长詹峻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确定了江苏恩捷基地将使用欧博的不锈钢空调机组,作为全球锂电池隔膜领域龙头企业,此次恩捷股份再次牵手欧博,标志着欧博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性能、质量等方面在新能源领域得到了认同,也是欧博站在新高度、新起点上的深度合作。

恩捷股份创业肇始于1996年,并于2016年9月在中国A股上市挂牌,股票简称:恩捷股份,股票代码:002812。

恩捷股份目前涵盖“新能源”和“包装”两大业务体系,以及“膜类产品”“包装印刷产品”“纸制品包装”三大产品板块,服务于全球大型锂电池生产企业、卷烟生产企业、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塑料包装企业、印刷企业等,坚持质量为本和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享誉业界。

恩捷股份拓展新能源产业以后,重点发展高分子新材料产业,走上了一条高速成长的快车赛道,先后建设、建成、并购了上海恩捷、珠海恩捷、无锡恩捷、江西通瑞、苏州捷力、匈牙利工厂、重庆恩捷、荆门恩捷……

在发展的过程中,与松下、SAMSUNG SDI、LG Chem、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保持长期良好合作。2021年,恩捷股份以2235亿元的总市值位列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75位。(数据来源:东方财富证券)

1675213302635429.


cache
Processed in 0.01305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