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会员名录 > 热烈欢迎东莞市和文勇通风管道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热烈欢迎东莞市和文勇通风管道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2024-03-20    来源:    作者:

和文勇


和文勇

东莞市和文勇通风管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在这个容易引发火灾事故的时代,通风管道早已成为了现代建筑行业中最不可缺少的安全消防措施。现在的通风管道早已在建筑工程上广泛使用,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通风及空调,使空气流通降低有害物体的浓度。

和文勇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质量、性价比高的通风管道的宗旨。在这个行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一直在找各种的不足问题更进一步的去加以改善、进化、定型还有进一步探索。

经营范围包括:热镀锌钢卷与不锈钢卷材生产与安装。法兰、螺旋管、圆管、调节阀、排气扇、静压箱、工具箱、防火软接(圆形、方形)。插条、角码、卡条、密封胶条、阻燃胶条、阻燃布、C型钢、槽钢、铆钉、各种风管配件等等。

部分项目案例

和文勇与多家机电公司、消防公司、空调公司、净化公司合作,平均一天产量在4000方以上,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时效性。

业务联系方式

cdcb7694adfb925a7d90a07919ea872


推荐资讯
展会资讯

    未能查询到您想要的文章

no cache
Processed in 0.45851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