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会员名录 > 会员单位 > 热烈欢迎厦门今夏新风空调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热烈欢迎厦门今夏新风空调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2024-03-19    来源:    作者:

今夏空调


今夏新风


厦门今夏新风空调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是福建省最早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空调末端设备的生产企业。生产基地坐落于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中沧路8号,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研究生5人,高级工程师3人,大专及本科以上50人,在北京、上海、福州等地均设有销售服务中心。

发展历程

image.

公司专业制造和销售蜂窝式转轮除湿机、冷冻除湿机、转轮式全热交换器、转轮热能回收器、中央空调机组、智能化节电装置等,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生产各种非标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标准的生产工艺,为我公司提供了年产1万台(套)的高质量产品。多个品种的优质产品,在医院、净化车间、军工、航空航天、等各种民用和商用、政府项目等行业均得到广泛应用。公司2009年成立至今已经有13个年头,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创品牌、以科技为向导,以人才为依托的经营理念,以国内知名大学教授的科技力量、科技成果为基础,面向社会提供高新技术产品和项目支持。

部分产品

image.

部分荣誉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授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的殊荣。目前公司主要的资质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

image.

凭着对洁净事业的执着追求,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之路,大力研发国家重点鼓励扶持产业,积极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合作项目覆盖制药、化纤、电子、纺织、食品、玻璃、造船、化工、军工、橡胶、银行(金库)、印刷及航空航天、医院、体育场、会展中心、写字楼等各种民用和商用领域。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空调所等科研机构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中国《中小学新风净化系统设计导则》参编单位之一。并与业内各空调厂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合作单位包含:天加、欧科、国祥、思科、远大、欧科、霍尼韦尔、开利空调、特灵空调、阳光城集团、德国威能、荣事达集团等知名企业。

部分项目案例

image.

image.

image.

面对未来,今夏新风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高新的技术和最佳的服务,力争成为行业内的榜样,不断追求创新,旨在为新鲜空气事业进步而奋斗,力争成为国内同行业引领前沿、当之无愧的一面亮丽的旗帜!

业务联系方式

image.


推荐资讯
展会资讯

    未能查询到您想要的文章

no cache
Processed in 0.312919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