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热烈祝贺欧博空调荣获3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热烈祝贺欧博空调荣获3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2022-04-13    来源:    作者:

  2015年06月,在协会的推荐下,深圳浩金欧博空调制造有限公司进入企业信用等级评审流程,通过一个多月的层层审核考察,最终荣获由国家商务部审批,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等级3A级证书,有效期为:三年。证书编号:201511611111544。

    3A级是企业信用等级中的最高级别,这代表了国家信用体系对欧博空调的认可和肯定,也是欧博空调实力的彰显!

    企业信用等级评审是由国家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发起并授权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对全国中小企业开展商务信用能力和企业经营综合健康状况进行评价的活动。对评级获证企业,国家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发放统一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编号和牌证,并给予商务部网站公示备案。
    获证企业在社会竞争中有着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可以获得政府扶持以招商、投资、融资担保、银行贷款;
    投标信誉、综合实力与竞争力提升;
    品牌诚信价值提升,提高同行品牌竞争力;
    增加并汇聚更多优质及认同诚信的客户合作;
    增加并汇聚更多优质及认同诚信的客户合作;
    商务部国资委等权威机构宣传,全国各媒体网络报道,诚信宣传月-A级企业名册商务同意发放至政府各部门及各驻华使馆,展会,高交会等;
   地方政策支持鼓励诚信企业,绿色报关、市场准入,资质审批等方面开启绿色通道;
   允许企业在宣传手册,产品外包装、说明书、合格证等宣传载体上使用的国家商务部信用LOGO。


cache
Processed in 0.013118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