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召开!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召开!

2021-10-15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传奇酒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主办,北京筑医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中国净化行业知名专家及大湾区知名企业代表约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商讨后疫情时代暖通净化行业未来发展大计。此次大会除在场观众,网络观看直播量达70万余人次!受到了来自各界人士的关注!

1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大会正式开始,中国冷冻空调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明圣、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黄建鸫书记、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马骥等嘉宾、领导分别发表致辞,祝贺会议隆重开幕!

1

广西暖通协会秘书长赵海涛,中国科技开发院专家、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会长张萍,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汤欣平,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中深装集团董事长柯颖锋,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唐长江,湖北中建医疗董事长汪定邦,尚荣医疗董事长梁桂秋,深圳市美兆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文,四川巴中商会会长鲁辉,华剑集团总经理叶嘉欣,河北省沧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贾汝福,专家教授杜树夺,赣州高新区招商局局长黄国强,赣州市赣县区茅店镇人民政府镇长刘汇文等嘉宾受邀出席。

1

中国冷冻空调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张明圣

2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黄建鸫书记

3

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  马骥

4

欧博集团董事长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会长 詹峻

会长单位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会长詹峻发表重要讲话。

詹会长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生活环境的高标准要求,洁净与健康的理念也融入到社会的各个方面。随着绿色健康产品需求愈发旺盛的趋势来看,未来的食品、药品及高端电子产品必定带来制造业的繁荣发展,而净化行业将会成为暖通市场增长新引擎。以暖通净化行业为主导的朝阳产业黄金期已然到来。为此,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将为行业开展有序市场竞争,积极鼓励相互交流,加强正确引导,促进暖通净化行业良性发展。

1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 程元发

程元发秘书长向大会作协会工作报告,总结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财务收支情况和报告下年度工作思路。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参加会议活动及业务培训。

(二)常态走访,接待来访,广交新朋老友。

(三)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探索服务新路径。

(四)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展线上“洁净工程师”和“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证书培训发证工作。全年受理申领和续期56人次。

(五)“家人有约”活动:互动交流,互融共赢

1、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博益空调配套设备有限公司:2021年3月28日公司乔迁之日,协会组织130余人参观考察,交流学习。

2、走进会长单位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4月28日,组织200多名会员前往江西赣州欧博工业园,参加“新欧博,新征程”--2019、2020双年度年会暨(二期)智造产业园奠基仪式。

(六)积极响应,支援抗洪。

   河南出现暴雨灾情后,协会紧急发起“携手抗洪,我们与河南人民肩并肩”募捐倡议,开展慈善捐款行动。协会会长、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峻更是情系河南,心系灾民,第一时间慷慨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50万元!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会员企业讯速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以微薄之力帮助灾区群众度难关,重建家园。


1

监事长赵汉伟就职演讲 

会议按照议程进行了监事长选举表决,深圳市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监事长单位,总经理赵汉伟被选举为监事长,赵总随即发表了就职演讲,表示履行好职责,与协会其他领导团结一致,带领协会向前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大会对2020年度评选出的82家优秀企业和17名个人在现场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1

领军人物奖

2

最佳设计师奖

3

最佳项目经理奖

4

5

最受欢迎品牌奖

1

 最佳产品设计奖

2

最佳系统设计奖

3

最佳企业文化奖

2

1

最佳供应商奖

1

最佳创新奖

2

优秀会员奖

1

优秀会员企业:华翱洁净科技集团董事长夏尊华在会上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华翱及他本人励志创业故事。

2

欧博空调副总经理张涛在会上向与会嘉宾分享欧博空调的成功经验,他指出欧博空调成功的关键是始终贯彻“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理念,不断积极投入研发,努力提升产品的质量。不经艰难困苦,何来玉汝于成,欧博空调未来也将积极对客户奉献热诚,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绿色健康解决方案与产品,努力取得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会员大会结束之后,进入喜庆热闹的“华翱之夜”盛大晚宴时刻。丰盛的晚宴、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与丰厚的礼品依次轮番上演。

1

3

2

4

5

图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赞助抽取 端砚三块

1

图 深圳市创兴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赞助抽取oppo手机

2

图 深圳市安兰净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赞助抽取华为手机

3

图 深圳市圳佳铝业有限公司 

赞助抽取3000元现金红包

4

图 深圳鑫亚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赞助抽取10000元现金红包

1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增进了会员单位与协会之间的感情联系,同时也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诸多经验与感想,为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强有力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行业间的交流与发展。感恩有您,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领导、各广大会员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牢记初心,秉承着对协会寄予厚望的各位领导的关怀,协会将蓄势待发,以最好的状态展现未来!

cache
Processed in 0.01938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