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我会受邀参加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年度会员大会及2023春茗会

我会受邀参加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年度会员大会及2023春茗会

2023-02-22    来源:    作者:

2月18日,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年度会员大会及2023春茗会在深圳市南山区豪威科技大厦四楼多功能厅举办。我会作为友好协会受邀出席此次盛会,终身荣誉会长、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峻,名誉会长、广东钜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小平,名誉会长、深圳市朗奥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市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斌,秘书长全书文到场祝贺。

1677030155259654.

按照议程表,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副会长郭灏明向大家介绍与会领导及嘉宾,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许生致视频贺词,由副会长吕建新宣读《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薛志坚秘书长作《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长娄超宣读《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而后审议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各嘉宾代表讲话。

1677030155507661.

审议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会长由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旭辉当选;常务副会长——郭灏明;副会长——吕建新、赵斌、梁晓、汤邦文、孙仕兵、聂泉;监事长——娄超;监事——尹国会、高军鹏、文云东、欧木兰;执行会长——齐佳;名誉会长——李东生、许生、彭寿、孙政民。

名誉会长代表孙政民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孙老师感慨自己算是中国显示产业的发展和腾飞的见证者,他表示中国显示产业已经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全球显示产业界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行业变化发展迅速,相信协会在新一届会长和理事会的带领下,能够牢牢把握市场形势,以长远发展的眼光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发展壮大组织。

新任会长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旭辉发表致辞,首先彭旭辉会长对今天莅临活动的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各会员代表的信任与重托表示感谢,深感荣幸又倍感压力。彭旭辉会长强调,未来协会将继续专注于平台创新,不断积累提升,为推动中国半导体显示行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同时也为深圳产业聚集和稳链、强链、补链、延链做出应有的贡献,共同谱写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美好未来的新篇章。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新任执行会长齐佳在就职发言时表示将和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协会团队同仁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巩固延续过往的优秀成果,创新务实地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齐佳执行会长指出,协会的繁荣发展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成员大力支持第六届服务团队的工作,在孙政民老师的指导以及彭旭辉会长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协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郭灏明介绍了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他表示,2023年将是一个政策频出、消费复苏的经济大年。新的一年协会将奋发努力,开拓创新,谱写新的篇章!

接着,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秘书长薛志坚作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推介,诚邀广大产业同仁在4月7-9日共享盛会。

微信图片_20230219095037

在新会员授牌仪式上,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授予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牌匾。

据悉,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1月,由TCL集团、创维集团、南玻集团、康佳集团、合肥乐凯、天马微电子、LG Display、汕头超声、中国长城、安科讯、三升高科、赛格集团、晶华显示、豪威集团、亚通光电等30多家龙头企业自发组织成立,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成立十七年来,与中国显示产业共成长。遵循“行业先锋,专业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产业服务、产业招商和商贸服务,是国内唯一一家集行业研究、专家咨询、政策服务、会展论坛、专业媒体、行业培训、会员交流、国际合作、金融服务、商贸服务十大产业服务于一体的显示行业平台组织。目前有1000多家会员单位,此次大会活动参加人数共计200余名。

春茗会融入了绘声绘色的歌舞表演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十分精彩!再次祝贺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年度会员大会及2023春茗会成功举办。相信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在第六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定会越办越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迎接未来,开拓出一片更广阔的天地,为建设中国新型显示产业贡献力量!

1675213302635429.

cache
Processed in 0.01198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