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我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做好服务 当好助手

我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做好服务 当好助手

2023-04-11    来源:    作者:

3月26日上午,终身荣誉会长詹峻、会长陈明宗主持召开了协会秘书处工作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此次会议就协会秘书处在落实协会工作计划方面,以及如何围绕任务、目标搭建高标准服务平台,开展创新工作,提升协会服务质量进行讨论研究。

7d3c6e5d5788ec179fe814716ab2469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会长推荐增补郭晓丹为执行秘书长的提议。

执行秘书长郭晓丹认为协会应吸纳更多热爱协会,愿意为协会付出心血的优秀会员,促进协会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

秘书长全书文表示,协会应该多开展活动,以提高影响力,增加吸引力。活动要根据会员的需求来开展,要实在而接地气。并对协会会员扩展和提高会议效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长陈明宗指出,秘书处是协会的办事机构,主要工作任务就是处理协会的日常事务,是协会的参谋部和工作部,处于十分特殊而非常重要的位置。希望秘书处组成人员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当前尤为重要的是要加快发展会员的工作节奏。要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搞好会员服务,当好协会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詹峻会长总结,协会发展要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协会内部创新服务和管理机制,通过创新服务理念和新的活动方式活跃会员。同时各项活动要部署好、推进好、落实好,充分发挥协会领导班子作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灵活的思维方式,外引内联的工作方法,把协会打造成为会员排忧解难的帮手、成长发展的后盾,把协会办成实实在在的会员之家。最后,要求秘书处要紧密团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克服重重困难,创新工作思路,把协会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cache
Processed in 0.01257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