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党支部】市绿色环保类联合党委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党支部】市绿色环保类联合党委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2023-12-14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上午,市绿色环保类联合党委副书记周应良、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玄甲有、组织员熊林锋一行莅临我会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指导。

640 (4)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会长赵汉伟,党支部书记刘磊,理事亮美聚科技冷海波、固安特工程周建刚、中建宇科郑总,秘书长全书文等参加调研座谈会。绿色环保联合党委组织员熊林锋主持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磊汇报了协会党建和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秘书长全书文对协会会建工作作了简要介绍。调研组一行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的同时,就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协会基本情况,实际难题和诉求;2023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结果反馈和整改;党建与会建结合情况;会员企业党组织覆盖及建设现状,流动党员管理状况及管理模式;党费收缴使用以及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查问询和沟通交流。

周应良副书记指出,目前市社会组织党委现在对联合党委的各项工作越来越规范严格,要求越来越高,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前瞻性地扎实做好协会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协会、与会员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调研组提出几点指导建议:一是协会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更要重视党建工作;二是协会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结合协会的具体业务,两手抓双促进,深度融合;三是协会党建工作也要坚持创新,并且结合我们协会社会组织的特点来创新,做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四是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我们联合党委的工作要求,脚踏实地,同心协力,互相支持,共同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最后赵汉伟会长作了简短会议总结,他首先表态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通过此次调研让大家相互认识,共同探讨协会党建工作和协会的发展以及企业发展等话题,加深了解,共享信息和资源,以便未来开展深入合作,互惠共赢,再次感谢调研组一行的莅临指导!

1701655577758082.

cache
Processed in 0.01380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