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家人有约”暨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vs韩彩集团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家人有约”暨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vs韩彩集团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2024-02-23    来源:    作者:

1月19日下午,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会长赵汉伟、本月轮值会长武绍巍带队,“家人有约”走进深圳市韩彩实业有限公司,同时开展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vs韩彩集团篮球友谊赛。

60872dfd870888a949bc8ad83ecba26

此次活动由执行秘书长郭晓丹主持。首先他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总体流程和与会人员情况,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他强调,协会发展离不开领导班子和所有会员的努力与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韩彩集团董事长陈明宗热烈欢迎赵会长一行到来指导工作,高度肯定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在赵会长的带领下取得的发展成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陈总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经营理念,目标是打造全球洁净产业生态链上中下游的产业布局。

陈董认为,当下企业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更需要加强与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互通,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的运营管理经验。他希望能与协会保持良好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与相关企业间的深度合作交流,共赢发展。

赵汉伟会长表示,协会目前的工作方向、实行的轮值会长制度收效显著,会员间交流频繁,沟通感情的同时也达成了商务目的,但在活动策划上仍有一定提升空间。

对于我会当前的发展方向,轮值会长武绍巍提议,努力在开展协会品牌活动,如“家人有约”、“篮球赛”等,为会员企业商务互通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该提议获得了在座嘉宾的一致认同。

副监事长柳学和表示,新的一年,会员家人们也要团结合作,凝聚多方力量,主动融入到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c10cc9de423b3821ded96ba7bb6f80e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就企业发展交流心得体会,就本会如何更好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0a6a61d835b6c295af7d3c965ab3e1d

赵汉伟会长向陈董颁发了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第三届名誉会长,并授予深圳市韩彩实业有限公司名誉会长单位牌匾,双方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协会一行来到篮球馆为此次协会vs韩彩集团篮球友谊赛加油打气。

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平,精彩的攻防守场面层出不穷,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来了场外阵阵喝彩。

cd311a62b082a6538b6f5976bc6b7c1

晚宴上,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美食与欢笑。他们畅谈比赛的精彩瞬间,回忆赛场上的激情与拼搏,同时也探讨了未来合作与发展。

本次“家人有约”暨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vs韩彩集团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大家深入交流探讨、思想碰撞,收获颇丰,充分发挥了协会交流平台作用,也进一步拉近了协会与会员之间的距离。协会将与会员企业一起为行业创新与发展共同努力,热诚欢迎更多行业同仁加入协会大家庭,一起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cache
Processed in 0.00832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