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共享共建 暖通净化行业协会×深圳南阳商会交流会成功

共享共建 暖通净化行业协会×深圳南阳商会交流会成功

2024-04-16    来源:    作者:

4月8日,展会前夕协会内的众多重要领导齐聚一堂,三月轮值会长任飞,副会长盛中建设杨先果、三一环境曲源,执行秘书长郭晓丹在协会办公室接待了深圳市河南南阳商会执行会长赵才湍以及中建宇科董事长方建旺的来访,显示了协会对这次会面的高度重视,同时进一步凸显了协会内部团结一致、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深圳市河南南阳商会执行会长赵才湍的到访,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与深圳市南阳商会的联系,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两方会面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接待活动,更是一次深度的交流和合作洽谈。在会面中,轮值会长任飞邀请赵才湍会长参加协会此次参与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并就两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合作领域达成了初步共识。

任会长表示,这次简短的交流会不仅有助于推动协会与各方之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也为咱们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展现了协会与各方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和共同发展的愿景。随着展会的临近,相信各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

cache
Processed in 0.01199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