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热烈欢迎各省净化行业协会会长莅临我会交流共建

热烈欢迎各省净化行业协会会长莅临我会交流共建

2024-02-23    来源:    作者:

1月16日上午,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会长周星旭,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朱社荣,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高殿顺、执行秘书长王玉霞一行莅临我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我会会长赵汉伟,创会会长詹峻,执行会长武绍巍,名誉创会会长廖文先,理事周建刚,执行秘书长郭晓丹、李会进行接待并参加座谈。

e0d4f0d5746fc16f37f5f7719639d40

左起

李志岭 李会 周建刚 廖文先 赵汉伟 周星旭 朱社荣 高殿顺 詹峻 武绍巍 郭晓丹

赵汉伟会长对各友好兄弟协会会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我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会员发展、党建工作、协会运作和发展运营等方面,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希望通过各友好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进行各地域资源整合,构建成一个完善的服务平台,促进会员企业的品牌培育、宣传、创新等健康发展。

创会会长詹峻表示,协会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服务理念,学习借鉴各个地区的服务模式,汲取先进成果及经验,不断优化创新协会服务职能,更好地赋能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随后,与会会长们分别发表了讲话,包括协会的运营情况、服务范围,以及与大家分享协会办会理念、运作模式等,希望通过为会员企业搭建强而可靠的综合平台、促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赵汉伟会长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并介绍了创会会长詹峻单位欧博集团深圳分公司的办公场所。

此次净化行业协会的交流碰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在今后的各项事务交流中,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双方会员企业业务洽谈等经贸活动牵线搭桥、提供便利,增强两地会员企业的沟通与合作。

cache
Processed in 0.01032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