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热烈祝贺大家来集团上市启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热烈祝贺大家来集团上市启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2024-01-15    来源:    作者:

1月6日下午,我会会员单位——大家来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南山中洲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超过400家知名投资专家、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政府领导、知名媒体、企业家、商协会领导共同参与,一同掀开大家来资本之路的全新未来,执行秘书长郭晓丹受邀出席活动,祝贺大家来集团开启新征程。

942162e86b4d5870304a26520d95394

本次大会以“拥抱资本,赢战未来”为主题,会议内容围绕未来资本对企业和个人财富的重要性,以及中国现代资本市场战略政策发展规划与趋势,中国企业境内外上市的优势对比,以及在境外上市的投资风险和回报的数据分析。尤其是纳斯达克作为全球第二大证券交易市场,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好处与对在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的投资和回报分析。

此次启动上市,在大家来集团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大家来集团经过多年发展沉淀之后走向更规模化、品牌化的全新开端,标志着大家来集团迈向国际资本市场的新发展篇章、新发展征程正式拉开序幕。

大家来集团创始人王圣军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大家来的上市计划,回顾了大家来集团近二十年来围绕打造中国智慧城市所做出的坚守和努力。他指出,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沿着企业上市路径稳步前行,并感谢联合企业长期以来的赋能支持。他表示,大家来集团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首家大型垂直交易及综合服务平台,立足于智慧城市、智能建筑、智能家居、新基建、通信、强弱电智能化工程领域,以“产品交易+落地服务+人才输送”三位一体、融合贯通,形成了完整的行业生态产业链。此次启动上市是大家来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十年大家来集团将尽心经营,努力打造成可持续增长、健康稳定的优质上市公司。

本次大家来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大家来集团: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平台作用,与所有会员单位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帮助、见证更多会员单位实现上市,再创发展新辉煌!


1701655577758082.

no cache
Processed in 0.31828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