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与名誉会长单位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与名誉会长单位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15    来源:    作者:

12月1日,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与名誉会长单位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怡亚通总部基地1栋0111会议室圆满举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协会企业代表有: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会长陈明宗,秘书长全书文,常务副会长何洁,副会长单位代表任济波、汪伟新、柳学和、吴竞标、柯楚佳、彭新荣;理事单位代表黄祥刚、梁续兵、丘小龙、黄粗林,何成林,会员单位代表刘凯、曾纪岳等。

怡亚通接待领导分别有集团副董事长陈伟明、综合采购事业部总经理刘福堂、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方汉成、中小企代采服务产品总裁肖文锐、东莞港业务副总经理赖沛金、战略投资中心副总经理陈继鸽、战略投资中心投资总监陈超宇、集团副董事长助理刘业鑫。

会议现场首先观看了怡亚通宣传画册,了解怡亚通成立以来的发展史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战略投资中心副总经理陈继鸽向我们介绍,怡亚通创立于1997年,并于2007年上市,2021年业务规模超1000亿元,2022《财富》中国500强193位。二十多年来,怡亚通心无旁骛,深耕主业,以创新变革、自强不息的心,以超前的眼光将供应链理念推向全中国。

怡亚通是以物流为基础,以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1+n供应链平台为载体 (全面覆盖、全域营销、全程服务),以品牌运营、产业运营为核心,帮助客户实 现市场份额保量、增量,从而提升客户核心竞争力的整合型运营服务商。

通过在一家核心企业和他们的上下游之间搭建一个供应链服务平台,借助资源整合、产品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四大核心能力,助力客户补充完善(找到更多N)、深度绑定(高效运营N)、充分激活 (用N裂变出更多N,提升销量)供应商/渠道商体系。以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全域营销服务和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打造采购、销售环节的高效执行平台,运用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供应链协同,打通 交易流程,缩短交易周期,帮助企业提高供应链效率,实现总成本领先与销量提升。

在流通供应链平台的基础上,叠加品牌策划与市场营销能力,通过“市场调研- 品牌定位-品牌策略-产品运营-营销推广-分销及服务-消费者复购-反馈修正”打造营销闭环,线上线下融合赋能不同成长阶段的品牌,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协会秘书长全书文代表协会对怡亚通各位领导邀请以及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会的会员代表表示感谢,并就协会现况和工作重心做了简单介绍。

常务副会长何洁指出,行业协会是社会团体组织也是经济组织,不仅要承担社会责任,还要承担协会自身的生存与发展,我们要通过双方的资源优势,主动搭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平台,携起手来,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落地成果分享而共同努力。同时也就怡亚通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陈明宗会长会上发言,感谢怡亚通陈伟明董事长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这次宝贵的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机会,陈会长充分肯定了怡亚通品牌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行业树立标杆,为企业做楷模,希望更多的会员企业乘上协会这艘巨轮一起扬帆远航。

怡亚通集团副董事长、名誉会长陈伟明在致辞中首先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协会会员企业发展需求,汇聚优质资源,通过信息整合及资源整合,实现会员企业的高效运行,强强联合推进会员企业发展。

会议尾声,陈明宗会长为陈伟明董事长颁发名誉会长牌匾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协议的签署,协企双方将更加密切的合作,将各项事宜逐一落到位,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汇聚合力,为暖通净化行业经济腾飞发挥新助力。

此次座谈会,我会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宝贵的经验。在场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让我们取到真经,我们对暖通净化行业市场未来充满信心。”

会后,协会一行在怡亚通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方汉成陪同下参观了怡亚通展馆。

本次组织参访考察活动,不仅形式新颖,简洁高效,也是增进协会各成员间企业了解,为进一步资源对接打下良好基础。

no cache
Processed in 0.31545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