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2022年春季“暖企活动”走访交流!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2022年春季“暖企活动”走访交流!

2022-02-24    来源:    作者:

新春开工以来,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开展走访会员单位“暖企活动”,2022年2月22日上午,协会陈会长、程秘书长带着詹会长的亲切问候走访了我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创兴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和鸿达机电安装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固安特建安工程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拜访交流。

座谈交流—深圳市创兴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1

2

3

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创兴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总首先向协会领导组织走访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近些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业绩,同时表示与协会这个平台和更多的会员企业开展业务合作及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创兴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低压配电,机电设备安装,给排水工程,空调设备安装,无尘车间建设,暖通净化工程,工厂发电机租赁,安装,厂务维保为一体的综合性机电工程公司。

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公司持《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证书。

自公司创始,深圳市创兴机电先后承建了包括光宝(东莞)电子有限公司(LITEON),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捷普绿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GREEN POINT ,JABIL),住友电工电子制品(深圳)有限公司(SUMITOMO ELECTRIC),旭荣电子(深圳)有限公司(SILITECH),深圳津村药业有限公司(SZSUMURA),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SZSUNWAY),深圳市亿能科技有限公司(YINENG),伟创力电子设备(深圳)有限公司(FLEX),億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EVA-GROUP),东江科技(TK TECHNOLOGY),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HOLITECH),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SUNWODA)在内的几十家世界知名企业厂区的机电设备安装,务厂维保工程。

座谈交流—深圳市固安特建安工程有限公司

1

2

1


座谈交流—深圳市和鸿达机电安装有限公司

1

深圳市和鸿达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柳总及蒋总对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柳总围绕自身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协会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的声音,感谢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勉励大家保持发展的信心,齐心聚力共同促进暖通净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

1

2

3


cache
Processed in 0.012038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