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增进交流 凝聚力量——詹峻会长带队走访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

协会动态 |增进交流 凝聚力量——詹峻会长带队走访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

2022-07-19    来源:    作者:

7月18日,接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唐长江邀请,詹峻会长、陈明宗会长、黄涛一行人带队走访参观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协会的友好联系。


1
▲左起:全书文、陈明宗、詹峻、唐长江、黄涛、李忠洋

詹峻会长、陈明宗会长一行对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办公区域进行了参观学习。
广东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唐长江对詹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我们介绍了协会现阶段发展情况和资源优势,分享了协会深化会员服务、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办会水平等方面的经验。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协会自2019年8月8日正式成立,涵盖电芯、PACK、材料、设备以及电池回收利用全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220719152540
唐长江秘书长提出,要做好协会工作,首先要确立“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理念,在这个基础上,还应该重视会员服务的创新优化的问题。
詹会长对这个观点表示同意,双方就协会服务、创新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詹会长强调,要将会员单位牢牢凝聚在协会周边,就必须做好“服务”,让会员感受到协会的作用,同时,也要进一步创新优化后续在服务上存在的不足等等细节问题。通过双方的座谈交流,下一步,协会要不断创新思维,加强行业间沟通;深入行业发展实况,积极开拓,促进我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走访交流活动,不仅为双方协会平台搭建了沟通桥梁,建立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渠道,双方还就今后如何在协会工作方面取长补短、突出亮点和特色、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进行了畅谈,为未来可期的合作关系,奠定了扎实基础。



cache
Processed in 0.01190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