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展会资讯 > 中国供热展纵领亚洲暖通行业,全新展品分类开拓新思路

中国供热展纵领亚洲暖通行业,全新展品分类开拓新思路

2022-04-18    来源:    作者:

ISH China & CIHE –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中国供热展)将于2020年5月11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从基本属性定义产品类别,探知暖通市场巨大潜力,领航行业发展方向。


中国供热展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届展会将重点诠释暖通行业的发展趋势,展览面积将高达116,000平方米,预计汇聚逾1,300家优质暖通企业、吸引超过78,000名中外专业观众共赴现场参观。

                       

自煤改清洁能源政策实施以来,我国暖通市场沿着新方向,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了高质量的发展阶段。企业积极响应煤电联营、多能源互补政策,并在地热开发、生物质能、光伏等领域进行研究,“互联网+”等信息管理模式也在不断深入地被运用其中,将中国暖通行业带入清洁、舒适、创新、多元的新时代。


2020中国供热展将重磅推出“能源Energy”、“水Water”、“舒适Life”三个新主题,从基本属性定义产品类别,探知暖通市场巨大潜力,领航行业发展方向。


l  “能源Energy”:锅炉、壁挂炉、电暖器、热水器、地暖、散热器、热泵、可再生能源技术、智慧供热以及空调


l  “水Water”:管材、管件、阀门、控制器及工具


l  “舒适Life”:新风、空气净化、净水、冷暖舒适系统及智慧家庭


应用领域涵盖了民用、商用(学校、医院、酒店、养老院等)、工业用(纺织、烟草、印染、食品等)、农业烘干等。

6482967fcd37d3d573b10520c26773cc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销与商品企划部部长俞伟先生对上一届展会的收效表示满意,他说:“中国供热展是行业内著名的贸易平台,每年吸引了知名品牌的参展商以及优质的买家莅临现场,这些好处促使我们积极参展。中国供热展对于我们的开展业务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向市场推广我们的新产品,同时邀请经销商共同参介绍新产品的功能性优势。对我们来说,中国供热展是向地区及世界展示我们创新新品的绝好机会,不仅能与分销商保持良好的联系,同时能够遇见潜在的合作经销伙伴。”


打造同期活动新体系,为行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2020中国供热展立足行业需求,打造全新同期活动体系,设置了“技术Technology”、“创新Innovation”和“人才Talent”三大主题,覆盖了技术探讨和市场交流。


l  “技术Technology”:第六届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iHVAC)联同国内外行业领导协会,力邀多位国际暖通行业专家参与,带来供热创新、舒适家居(新风、净水)、空气源热泵等行业崭新技术与市场资讯。将专业论坛重整细分,设置能源Energy、舒适Life、水Water三个主题,从基本属性出发进行分类,探寻更多可能性。


l  “创新Innovation”:中国供热展一直都是各大品牌新品首发的优选平台,2020年新品推广计划仍将结合多渠道宣传,大大提高曝光率。参展企业的新品发布会也是创新这一环的重要看点。


l  “人才Talent”:中国供热展希望行业不断优化发展,探索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的模式,2020年主办方尝试为企业搭建优质人才匹配平台,在展会现场开放展示参展企业的招聘需求,使高端暖通人才有机会与企业直接进行匹配。


中国供热展重磅推出“Made in Germany” 主题空间,聚焦德国工艺、技术。产品与文化,通过“享”、“味”、“融”、“乐”四个互动环节,为观众了解、体验德国文化提供机会,促进德国品牌与观众的深入交流,打造德国智造生态圈。


除了主题空间的,主办方还将联合多家展商与知名设计师在现场搭建1:1模拟德式住宅,采用装配式技术,内部囊括德国“冷暖风水智”产品或系统,凝聚德国工匠精神,让观众能零距离感受系统设计的细节差异,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先生说:“中国供热展给采暖、制冷、暖通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业内各界能够借此契机看到先进的设备及先进的技术。我们行业协会借助论坛形式传递空气源热泵的最新资讯,分享行业发展的趋势,展示行业的技术。空气源热泵即是高效节能产品,又是可再生能源,对于治理雾霾,提高能效都有着积极作用,响应了国家清洁能源政策的号召,具有很高的发展空间。中国的华北地区、东北地区、西北地区有着冬季采暖的刚性需求,空气能热泵就成为了寒冷冬季中,采暖生活的必需品。”


与中国供热展同系列的另一展会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上海供热展)将于2020年9月2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欲知更多中国供热展和上海供热展的详情,请登陆www.ishc-cihe.com进行查询或发送邮件至info@ishc-cihe.com。




ISH China & CIHE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将于2021年3月22至26日(周一至周五)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messefrankfurt.com。同系列的ISH India powered by IPA – 印度国际安装系统、卫浴厨房设备、再生能源及家居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将于2020年5月7至9日在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cache
Processed in 0.01185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