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詹会长驻会办公,热情接待来访企业-领教工坊!

詹会长驻会办公,热情接待来访企业-领教工坊!

2021-12-02    来源:    作者:

2021年12月2日上午,协会詹会长、程元发秘书长驻会办公,热情接待了—领教工坊华南区高级客户经理秦敬雯。就协会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及协会未来发展路径、方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

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 詹峻会长、领教工坊华南区高级客户经理 秦敬雯、程元发秘书长(从左至右)

2

詹会长介绍了暖通净化协会目前发展情况。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就增强协会与企业之间的关系,让协会达到一个互助成长、学习的平台,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

领教工坊是面向“价值创造型”中国民营企业,以“私人董事会”修炼企业家领导力,并以相关“企业定制项目”助力企业打造高绩效团队和职业化的组织。

领教工坊目前已被公认为中国规模最大、最优秀的私人董事会组织。

3

● 以学习者为中心,立足管理实践,以组员企业真实案例为起点。

● 提供基于经验的反思学习、以人为镜的互访学习、学以致用的行动学习。

● 根据组员切实需求进行跨界连接,实时更新各种学习形式的比例。

1

● 圆桌讨论会议 

在领教引领下,激发组员群体智慧,厘清组员企业家面临的问题实质。

● 实战互动 

根据小组议题,邀请相关领域业内专家和商界领袖进行深度互动。

● 企业主题会议 

深入组员企业调研,零距离、全方位探究组员提出的相关议题。

● 一对一教练

组员与领教工坊领教、专家深入持续互动,通过一对一教练提升个人领导力。

● 探访先进标杆企业

走进商业创新与转型的前沿阵地,与卓越的商业领袖及进化思考者们对话交流,碰撞学习,共同发现商业本质的逻辑。


cache
Processed in 0.014339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