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走进盛中建设、卫理国际、宏仁净化、光济建设

走进盛中建设、卫理国际、宏仁净化、光济建设

2024-03-29    来源:    作者:

近日,执行秘书长郭晓丹先后走访新入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盛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卫理国际控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新入理事单位东莞市宏仁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受到副会长盛中建设杨先果、卫理国际梁凯悦,理事宏仁钢结构袁海军、光济建设曾品超热情接待


第一站
宏仁钢结构
公司简介

f1a542cf1c0376aada29bc248a997d0

东莞市宏仁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各类彩钢板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彩钢板、岩棉板、玻镁板、彩钢瓦、空气净化设备及配件、空气过滤器、暖通设备、活动板房、集装箱房生产和销售;钢结构工程、净化工程设计及施工。


第二站
盛中建设
公司简介


52f793ab5d0ecd0495009a184fe1152

深圳市盛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龙胜社区龙胜新村五区287号509。

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专业设计服务;劳务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消防技术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安全系统监控服务;工业工程设计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工业设计服务;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施工专业作业;建筑劳务分包;电气安装服务;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安装。


第三站
卫理集团
公司简介


4b4938a5fc7ea4e1be1efec74e97f77

深圳市卫理国际控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公司深耕于装修净化领域15年余,通过自身的资源优势,经验优势,产品优势,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净化材料集采中心、垫资采购,帮助企业减轻采购原材料的资金压力、提供优质货源,降低生产/工程的运营成本。

卫理国际的一站式净化材料集采中心包含的净化工程施工中所需的大部分产品及材料,其中包括:空调、净化板材、净化铝材,环氧地坪漆,风淋室、货淋室、FFU、高效过滤器、传递窗钢制门、观察窗、风管、风口、净化灯、电线电缆等等。用户可通过我们的一站式净化材料平台,了解到更多更全面更精湛的净化材料产品信息以及产品的优势和用处等,全方位的把控净化原材料的品质,专注致力于无尘车间的创新严格建设。

第四站
光济建设
公司简介


731b044d467351eaf6436d4bb94cd38

深圳市光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于2014年,是一家集无尘车间洁净室工程、净化厂房装修工程、医疗及实验室装修工程、水蓄冷、冰蓄冷、机电设备一体化安装工程、建筑室内外装饰工程、电子信息智能化系统工程、数据机房等综合性工业装饰的工程公司。

公司服务于半导体、光电技术、微电子、精密仪器、生物工程、医药卫生、食品工业、化妆品工业、航空航天、科研教学等高新技术行业,建立起一套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何运营模式,历年来工程质量始终占据领先地位,由我司承建的工程合格率100%,合同履约率100%,赢得建设单位的赞扬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光济人本着“服务无界、惟精惟诚”的服务宗旨,秉承“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准则,始终以建筑全生命周期的节能服务技术,为客户提供高舒适度、低能耗生态建筑环境,并努力追求技术创新,价值创造,成长为具有独特品牌文化的企业口碑企业。 


no cache
Processed in 0.38009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