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走进兴鼎工程、创进工程有限公司

走进兴鼎工程、创进工程有限公司

2024-04-16    来源:    作者:

4月11日,执行秘书长郭晓丹首先走进了理事单位兴鼎工程(深圳)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仪式,对兴鼎工程在暖通净化行业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

随后,郭晓丹秘书长又走访了深圳市创进工程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运营状况和业务发展方向。


兴鼎工程

兴鼎工程(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净化车间系统工程技术的研发设计与施工的公司,其在低能耗工业园区及节能商业综合体的规划与建设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和独到的见解。公司拥有一系列国家颁发的施工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业务范围广泛,涵盖了净化暖通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饰工程等多个领域。此外,兴鼎工程还致力于特种设备的一条龙服务以及设备系统的节能改造,为行业的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创进工程

深圳市创进工程有限公司,在消防技术服务、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以及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等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不俗的成绩。该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已经拥有了一定的专利积累。同时,创进工程也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cache
Processed in 0.01855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