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走进中净智能、嘉睿建设、金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走进中净智能、嘉睿建设、金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27    来源:    作者:

3月26日,执行秘书长郭晓丹、创会会长单位欧博股份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国玉、新入理事单位凯泉泵业总经理乔益一同走访深圳中净智能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嘉睿建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泰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第一站
中净智能
公司简介


51f70228cf4efe6c784cbf1394ff3d4

从左至右:郭晓丹、刘雄、李国玉

深圳中净智能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05月20日成立,是深圳市中天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子公司,归属深圳市中天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控股。中净智能拥有一批高素质设计、生产车间装修及设备制造的专业人才,拥有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消防设施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专业工程承包二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

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承接总公司工程建设业务,对外承包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金属材料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施工专业作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工艺设计出各种不同风格的方案;在施工现场严格按照设计图案进行安装,力求做到最好。


第二站
嘉睿建设
公司简介


0a9c715103e8176be4c0c1360313f84

从左至右:李国玉、占再玲、郭晓丹

深圳市嘉睿建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厂房无尘净化、机电、装修及空调项目的设计、施工、调试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净化公司。嘉睿建设成立于2020年,现已拥有一支专业从事净化工程设计、施工高素质资深技术人员,具有独立完成整套净化工程和净化产品的能力。我们始终把科技进步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地位,坚持技术领先的优势,可依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快速准确的提供高质量的设计案。

嘉睿建设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从设计、规划、材料采购到制造、安装工序均有严格的操作程序和规范,能有效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同时满足《洁净厂房设计规范》、《洁净室的施工和验收规范》、ISO14644-1国际标准要求。根据工程的特点,结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公司售后服务部建立了标准服务程序。

嘉睿建设业务范围:无尘净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中央空调工程、机电安装工程。


第三站
金泰消防
公司简介


f26c536bd535fcfde75713dc4a7f03d

从左至右:乔益、李金桥、郭晓丹

深圳市金泰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具有清晰的战略思想,注重企业品牌意识和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实现客户、企业和员工三方的和谐发展。金泰将秉承“创新务实、诚信经营、优质高效、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企业文化精神。

金泰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成立的一家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企业。

no cache
Processed in 0.32034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