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走进中科创洁、汇东建设集团、淳创工程、八匹马建设装饰集团

走进中科创洁、汇东建设集团、淳创工程、八匹马建设装饰集团

2024-04-16    来源:    作者:

4月7日,执行秘书长郭晓丹先后走访广东汇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淳创工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创洁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八匹马建设装饰集团四家企业。



汇东建设集团
公司简介

广东汇东建设有限公司现拥有员工270多人、一级建造师12人、二级建造师26人、管理人员89人、持证上岗159人。自成立以来,以东莞为根据地、不断发展壮大,吸取国际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汇东品牌,全国拓展建筑工程、装修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中央空调安装工程、无尘净化工程、市政工程、消防工程等市场。业务覆盖17个城市、工程业绩已发展到上海、苏州、宿迁、长沙、成都、重庆、宜宾、贵阳、遵义、广州、深圳中山、珠海、东莞、梅州等国内发达地区,不断拓展一带一路国际市场。始终围绕着专业、诚信、创新、服务四大经营理念,保持汇东人专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通过持续的创新,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业务,汇东将更加的人性化、职业化、更加的聚焦客户,和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创造和谐商业环境并实现自身的稳固成长。汇东建设坚持贯彻专业、诚信、创新、服务经营理念,坚持不断完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与速度凭借独特的市场眼光和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公司已经成为了广东省大型企业建设不可缺少的一员,是广东省建筑行业的杰出代表之一。



淳创工程
公司简介

东莞市淳创工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以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为主的企业。


中科创洁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科创洁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珠江三角洲经济开发区有世界工厂美誉的东莞市,拥有各类专业生产加工设备,从事各种初、中、亚、高效及超高效空气过滤器( HEPA、ULPA)、自动卷绕式空气过滤器、化学过滤器、过滤棉、百级洁净工作台、FFU风机过滤单元、风淋室、高效送风口、液槽密封高效送风口、负压称量室、百级层流罩、净化洁净棚、中央空调净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的专业净化设备公司。


八匹马装饰集团
公司简介

广东八匹马建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简称“八匹马装饰”) 是一家大型现代化全产业链装饰企业,注册资本13800万元。历经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八匹马建设装饰集团是集装饰、培训,设计、施工、材料、售后为一体的全国知名标杆装饰企业。


cache
Processed in 0.01689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