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执行秘书长郭晓丹拜访会长赵汉伟、执行会长武绍巍单位

执行秘书长郭晓丹拜访会长赵汉伟、执行会长武绍巍单位

2024-03-11    来源:    作者:

3月9日,执行秘书长郭晓丹前往会长赵汉伟单位和执行会长武绍巍单位学习走访,并就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向两位会长做了汇报。

ba3b688fc69b0a0ac9429ad1004b4e4

赵会长强调今年是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协会要进一步提升作为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的效能,加强与各兄弟商协会间的沟通与协作,策划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为协会会员提供更优质、更高品质的服务,以推动协会的持续进步与发展。 

84ec52ade8fef930ad00e379f78aa9c

武会长也表示,协会近期工作的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仍需做好规划,自身也一直在推广协会,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行一起加入协会,未来能够扩大协会的影响力,从而推动净化行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秘书处做了重点记录,接下来将会结合会长、执行会长以及协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对秘书处的工作进行调整和规划,开拓了服务会员的新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同时就下一步协会如何开展更加有效的活动听取了诸位会长的意见与建议。



中建南方

     深圳市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成立于2003年,是集空气净化产品及耗材和净化工程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行业沉淀,已发展成为空气洁净行业产品技术领先、工程服务到位的一流企业。中建南方的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并在惠州、河南、吉林设有三处供应链中心,办公和生产总面积四万平方米。

     近二十年来,中建南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设备、工业空气过滤器、功能过滤器(VOCS)、民用空气过滤器、空气净化设备等产品和服务,在控制与处理空气中PM2.5、甲醛、苯类、VOC等有毒有害物质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帮助客户迅速消除空气中的微污染物。中建南方长期与富士康集团、超视堺、群力、蓝思科技、伯恩光学、创维、TCL、中科院、南玻集团、博恩医疗、五谷磨坊、卡士牛奶、澳雪化妆品、牧原、温氏等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建南方公司立足于1000亿以上碳中和赛道,拥有全球“电子信息、半导体、医疗器械、生物制药、食品化妆品及畜牧产业”等高端客户资源,具备千万台以上生产能力的微污染控制与治理技术的领军企业。


德宇峰

     深圳市德宇峰净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是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工业洁净室及配套整体工程承建商之一,专业承建各类工业洁净室工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检测及配套整体工程。

     德宇峰数十年以来都秉承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科学管理、与时俱进”的初心,以良好的企业信誉,专业的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优质、贴心的全程服务。

     主营业务范围包括:10万-10级工业洁净室内装工程规划、安装;中央空调工程设计、安装;设备动力、照明配电系统设计、安装;压缩空气、超纯气体、真空、纯水、工艺冷却水、排气等工艺管理的设计、安装;环氧树脂自流平、防静电PVC、铸铝、全钢等地板工程安装;恒温恒湿及自控工程;普通装修、装饰工程;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高效送风口,风淋室,传递窗,洁净工作台等净化产品。 



cache
Processed in 0.01207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