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热烈祝贺深圳市青山净化系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乔迁大吉!

热烈祝贺深圳市青山净化系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乔迁大吉!

2023-03-03    来源:    作者:

热烈祝贺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青山净化系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乔迁大吉!顺利入驻新址——京东智谷城市会客厅1栋17楼03号。协会所有家人朋友们数年来共同见证了青山净化的新发展、新成就,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迈向新的台阶!

据了解,深圳市青山净化系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各项洁净环境整体工程解决方案。青山净化以洁净技术为核心,业务领域涉及厂房(电子光电、医药、食品、保健品、精细化工、 喷涂业等)、医院、写字楼、酒店、商场、大型地下车库等多个行业的高新技术工业建筑、普通民用建筑土建完工后室内整体规划、建造工程。

各种洁净设备及耗材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其主要业务范围包含洁净环境结构装饰、洁净空调系统、洁净照明及灭菌系统、洁净地坪、洁净管道等项目的建造施工和系统维护及技术咨询服务;各项洁净环境所需配套的洁净设备及净化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拥有多名资深工程师以及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施工队伍,长期的施工实践使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高水平的设计、施工能力,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公司一贯坚持以“专业、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方针;以“诚信专业,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并不断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创造优质工程,创造公司品牌, 树立行业典范。以质量为本,以科技为先。立足客户,卓越致远!

多年来青山净化在行业内取得的发展成就,预祝青山净化在新的平台上能够抓住机遇,实现更大飞跃。

1675213302635429.

cache
Processed in 0.01412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