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移动站

  • 关注公众号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走访深圳市科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市科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23    来源:    作者:

3月15日上午,由我会会长单位深圳市韩彩实业有限公司带队,秘书长全书文、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人李国玉来到深圳市科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建集团”)参观交流。科建集团董事长胡正富、执行总裁冯国庆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进行亲切交流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315134737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科建集团发展基本情况的介绍,并由胡总就科建核心优势、未来发展目标以及遇到的困难做了介绍和说明。胡总表示,协会与行业关联单位之间可以多些走动,交流不同的经营想法与观点,相互吸收、共谋进取。

冯总五个字三句话总结了科建集团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多、快、好、省、稳”、“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出款速度快”。冯总表示,科建能在三年疫情市场经济发展缓慢的情况下,还能努力保持现状、稳健扩展、不断成长到今天这个规模,都要依靠科建人不服输的精神和敢于拼搏的力量。

协会一行了解了科建集团自创办以来在不同阶段的战略布局、发展态势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与计划,对科建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布局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结合协会目前的运营状况以及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式等方面与胡总、冯总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秘书长全书文向大家介绍了本协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行业发展的概况。希望协会会员企业携手共进,打造互利共赢的市场环境。

深圳市科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注册资本11573万元。科建建设集团一直在行业内精耕细作,提供各种专业的工程服务帮助、综合解决方案及承建管理服务。科建集团始终以“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工程公司”为己任,视服务质量为生命,打造优质、高效、廉洁工程,把政府放心、公众满意作为我们孜孜不懈的追求。

科建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 施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电子智能化工程等多个专业的工程设计与施工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工程综合解决方案及承建管理服务。科建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与管理团队,其中一级建造师、高级 工程师队伍共计120余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铸造精品工程提 供了坚实而强有力的后盾。KDI设计院为科建集团旗下重磅打造的设计 机构,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过硬的专业技术,专注于办公、酒店、商业、住宅等多各领域的装饰、机电、幕墙、智能化、软装等专业类设计服务。获得过多项 行业评奖,被评为”中国十大领军设计机构“、”中国 十佳最具创意顶级设计机构”等称号。目前KDI设计院拥有资深室内设计名师,专业领域的设计专家等各类人才130余人,为公司设计项目落地执行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

我会期待更多的企业关注协会、了解协会、加入协会,通过协会的平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675213302635429.

cache
Processed in 0.012334 Second.